close

時尚名人莫莉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後來靠著IG獨樹一格的時尚風格狂吸75萬粉絲,受到不少品牌廠商青睞。她過去常因直爽豪邁的個性吃了許多悶虧,仍不願改變行事作風:「像以前在『大學生了沒』就有一些雙面人啦,但我也會不客氣地在社群動態公布答案!」

莫莉不諱言主持天后陶晶瑩是她的大貴人,一路走來,給了她不少建言,「凡事就是要忍,總有一天他(指壞心眼的人)就會有報應!」加上莫莉的經紀人也會適時拉住她,讓她現在遇到類似事情就釋懷許多,她笑稱現在社會化多了、收放自如。

她自剖性格太直接,「我剛出道時,因為太直接和強悍,吃了悶虧還踢鐵板,社會化後就稍微理性點」,不過3年前她曾面臨輿論壓力大崩潰,「那時我在西班牙出差,早上8點,突然有人傳Dcard的論壇給我,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我整趟長途飛行都在哭,很慘。」她初踏入時尚圈,受到許多人的異樣眼光,直說:「就有一種好像大家都不喜歡妳的感覺。」

她回想自己從小就是這樣的性格,幼稚園時曾有人把她朋友從溜滑梯推下,她氣到抓一把沙砸到對方頭上,為朋友出氣,莫莉這樣的個性跟參演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角色很像,在劇中角色很保護郭書瑤。她形容自己像一根羽毛,很容易被吹散,「我這個人就是一個很矛盾,看似強悍,卻又很柔軟,我很極端啦,要嘛就很生氣、開心,就是那種喝醉會大哭的人,因為脆弱都在那個時候才會爆發。」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莫莉。記者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照片曝光!「哈利波特」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臉色慘白緊急送醫
▪ 連千毅直播談「40元雞翅」 意外釣出小嫻、金剛回應
▪ 曾挺范瑋琪遭圍剿!葛仲珊深夜告別歌壇「回不去螢光幕了」
▪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結婚
▪ 林俊傑不忍了!怒告大陸網紅「長期惡劣P圖」 他囂張反嗆:無語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6662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