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原文連結:※過長無法點擊者必須縮網址 https://bit.ly/33jxa6a 2.原文內容: 生醫防疫股 法人不看淡 生技醫療族群近月多有修正,然仍為今年以來漲幅居前族群,美德醫療-DR等防疫股經修正 後再度轉強,展現吸金功力,法人指出,在防疫需求提升下,生技醫療、防疫股股價後市仍 有表現機會。 根據CMoney統計,7月漲幅前五名個股為信昌化、美德醫療-DR、明輝-DR、元晶、科風,漲 幅介於179%~110%,跌幅前五名為瑞基、ABC-KY、凱羿-KY、昱泉、中茂,跌幅介於40%~30% 。 今年來漲幅前五名個股為美德醫療-DR、恆大、合一、熱映、明輝-DR,漲幅介於2,141%~426 %,跌幅前五為辣椒、東科-KY、陶帝-KY、三洋紡、天剛,跌幅介於59%~55%。 法人指出,強漲股部分,不論過去一個月或今年以來皆可見防疫股蹤影,可見生技股吸金力 仍然強勁。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防疫產品需求大增,口罩防疫題材股再度成為盤面焦點,美德醫療7月 中高點修正至月線後,資金再度搶進,近周攀揚並突破今年高點。 兆豐國際投顧董事長李秀利分析,生技股漲升倍數,股價與基本面受考驗,不免刺激出市場 賣壓,排擠生技股行情,但因生醫需求及題材熱度尚未消散,相關標的不是沒有機會再走一 波。 日盛投顧總經理鍾國忠提醒,時序接近營收、季報公布日,生技醫療股將受財報考驗,部分 尚未獲利新藥股可能會有較大修正壓力。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滿20字 同場加映 [新聞] 生技股反彈 Q3業績看俏 亞諾法雙鴻 各擁題材 https://bit.ly/2DdugFb [新聞]【台股擂台】「仁者無敵」陳昆仁 看好杏國、杏輝 https://bit.ly/2D8Rmg8 上週擂台賽第一名的參賽者本週也選杏國、杏輝、亞諾法、太景…… 近期確診病例逐漸增加 週一起生技股隨便買隨便賺 睏霸數錢的日子又來了 如果在那人擠人排隊還買不到合一、中天 不如選擇其他一樣會大漲的生技飆股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piv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