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面對前男友的心態

一樣是經由客人同意發表的文章。

一個女生問:「前男友跟我分手很久了,但他最近突然出現了,請問我們會怎麼發展?」這是她的第一個問題,之前我們沒有作過任何交談。


但牌是狀況:杖二,問題:杖四,建議:杯五,全部都是火跟水的牌,表示還有很深的懸念。

但問題部份出現杖四,那就不妙了,我問她:「是他已婚,還是妳已婚?」她很乾脆的回答:「我們兩個都已婚了。」所以杖四是這個意思,我問她跟老公感情好不好,她的回答就是跟杖四一樣,覺得這個男人給她一種和諧的感覺,我看她其實也認定她老公了,但牌上的火跟水就很特別了(她後來才告訴我原因,但這裡不方便說),既然認定她老公,那怎麼還會對前男友抱著期待呢?

現在的杖二代表她已經在覺得要不要縱身一跳了,但她說他們還沒談到感情的方面,只是作為老朋友的聯絡而已,但我看這張杖二就不是啊!杖二是已經有豁出去了的心理準備的,我問:「妳跟他特別合得來嗎?」她說:「對,我們當初很相愛。」我說:「可是以牌來看,妳是知道自己有可能會把持不住的。」她說:「............對!因為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我說:「看來你們不相處則已,如果是我,覺得跟前男友當朋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對妳來說,如果當朋友了,妳一定會受不了誘惑,妳已經在考慮,如果變成以前的關係要怎麼辦了。」她說:「對,我很怕我自己沒辦法克制。」

那最後的建議杯五就很簡單了,杯五就是心中非常喜歡,但一定要斷然放棄,不然會牽扯不清的,我問她:「他是不是比以前更有魅力?而且年輕時的缺點,現在都改掉了?」因為都是火跟水,代表吸引力更勝以前,可能是他變得更好了,也有可以是分開十幾年,以前不美好的記憶都磨圓了,想起來都是好的,不管是哪一種,代表她現在對這個男人的感覺很好。

我說:「妳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不然你栽定了。」

她跟我說想要看看對方的心態,我用時間之流,過去是聖杯八,現在是聖杯騎士,未來是錢幣騎士,代表過去分手是沒有說得很清楚,她就讓情況自然淡掉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當初吵了一架,我覺得我們的價值觀不合。」我看聖杯八,說:「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說:「對,所以我有點是覺得我們以後走不下去,現在就算了吧!」

現在的聖杯騎士,就代表他變得比以前更完美(以我女人的心情,我猜是因為現在的老公就已經不錯了,但前男友擁有老公沒有的優點?不見得真的是因為他有多完美?她說對),而且更體貼,更知道她在想什麼(當然,一個男人如果過了十幾年,還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那他也結不了婚了XDDDD)。

最後的錢幣騎士,代表:「妳們在交往之前,已經當一陣子的好朋友了嗎?」她說:「對,我們當初非常要好,後來才開始交往的。」因為土中之火,象徵非常穩定跟深厚的情誼,而且是慢慢累積而成的,不是天雷勾動地火那一種,所以,我說:「他來找妳,其實沒有想太多,只是你們交往之前畢竟是不錯的朋友,所以他還是想看看妳過得如何。」然後我跟她說,這人的想法跟我有點像,我跟幾位前男友,交往之前也就是很好的朋友了,我會覺得:「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幹嘛老死不相往來?」但以她前面的牌來看,她真的不適合再投入感情了,就算對方現在沒有這個意思,但人是會變的,越相處感覺越好,也難保不會演變成男女之情的狀況。

但如果她可以把持自己,這個男人還是可以當不錯的朋友,我建議她現在先不要太常聯絡,以免自己的幻想加深,到最後不可自拔,我現在她先跟對方聊聊他們彼此的家庭的事,也算是給自己澆盆冷水,現著再慢慢當普通朋友,我覺得或許可以兩邊的家庭聚餐,但我不敢這樣建議,如果雙方的配偶都變成認識的人,他們又擦槍走火,那事情就會變得更複雜了><~~
=========================================
網友發問:老師請問,看到「聖杯騎士」我可以理解對方「變得更體貼,更知道她在想什麼」,因為畢竟比較成熟的水元素宮廷牌,有白馬王子的感覺。
.
但我不懂怎麼從聖杯騎士推論出「客人認為對方變得比以前更完美」…是因為騎士牌在宮廷牌組裡的位階比較高嗎? 

.
另外我的理解是,這副牌問的是「對方」的心態,如果是我大概就只會想到對方,老師是怎麼能夠想到去解客人自己的想法呢…?

PS: 因為我只跟老師學過托特,所以是以托特去推想的 
=============================

天空為限(翁子初) 騎士的位階沒有特別高,托特的騎士是等同於國王,因為托特牌的男性牌只有騎士跟王子,騎士就站比較高階了,但騎士在偉特牌裡,是在國王跟皇后之下的,位階並不高。

而是事主是女生,聖杯雖然是水元素,人格部分的騎士卻是火元素,是跟女人的水元素配對的元素,所以會讓他顯得對女人特別有吸引力,而且聖杯騎士如果展現出這麼紳士的樣子,一定是他對女人的態度也同時轉變了。


但不是聖杯國王,所以他的改變只是出自於心態上的不同(所以他們只是剛聯絡而已,還沒看到這個男人的本質,只看到「聖杯騎士那一面」而已),既然事隔多年還會好了找這個老朋友(錢幣騎士顯示他的心態是很正值的),一定是知道自己當年幼稚的地方,所以會修正自己也是很正常的。
======================================

網友發問:感謝老師回答。

嗯其實我有注意到牌面不是托特體系的,只是對偉特不熟所以就亂想了... XD 


所以,老師是看到 過去的聖杯八vs. 現在的聖杯騎士,這兩張牌相對照之下,客人感覺到對方的心態更正面,所以才說「客人認為對方變得比以前更完美」.... 對嗎? 

另外,如果現在的位置抽到聖杯國王,那應該是指對方已經展示出具體的行為、顯現他待人接物真的變得不一樣了,是嗎?
========================================

天空為限(翁子初) 妳沒說其實我沒注意到耶!聖杯八是後來才抽到的,聖杯騎士以他們分手的時候來說,是幻覺得機率比較大,所以我才覺得是一種假相,但不是這個男的很差啦!只是女生把他美化了,比他原來的樣子再好一點。

對,如果是聖杯國王的話,就代表他現在的品格真的提升很多了。

==============================================
網友提問: 天空為限(翁子初) 謝謝老師~

解牌文很好看,也可以當作練習,希望老師多多分享 
================================================

天空為限(翁子初) 因為國王是土,水中之土的話就有定型下來的感覺了。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piv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