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中天正妹主播陳文越笑容甜美,神似日本女神石原聰美,擁有高人氣,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的她,近日穿著清涼小可愛爬山,大秀火辣好身材,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太辣了。

陳文越近日穿上細肩帶背心爬山,低胸設計讓她的渾圓雙峰炸出,走在步道上邪惡視角讓好身材一覽無遺,網友看了都超驚豔,紛紛狂讚「太美了」、「超辣,平常隱藏真好」、「好兇哦」。

陳文越之前因中天遭關台,在播報時數度哽咽,事後她向觀眾道歉,並強調生氣不是擔心自己沒工作,而是氣、不解又無助,「台灣到底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好扯,怎麼會這麼扯!」

而外型亮眼的陳文越,當初是從中天中視「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脫穎而出,她曾表示雖然在媒體圈很累,但能在工作中學習、成長,也能發揮媒體的監督力和影響力,讓她充滿成就感。

雖然現在從電視台踏入新媒體領域,陳文越也認為路其實更寬廣了,不會因為頻道轉型就對新聞事件有差別處理,依舊保持新聞專業。而因為網路不似傳統媒體拘謹,還可以邊播報邊吃播,她也因為在播報時吃不停,也被網友封為花栗鼠女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文越?️(@canellechen)分享的貼文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江宏傑甩婚變陰霾 突發文曝好消息網嗨翻
昆凌17歲練舞照曝光身材超兇猛 網嘆周杰倫眼光太好
趙麗穎嫁馮紹峰有多不快樂?一張對比照秒懂